dimanche 23 juin 2013

我们住在动物园里

有朋友到访sukau来找我,却因为叮当不在家没办法把那只有他能扛得动的五十公斤马达扛下河,于是没能用我们新卖的sampan木船载他们出游,只好让他们跟村里的民宿组的wildlife river cruises。知道一些游船队的向导并不是每个都积极,有的看见动物太远不兜路指示游客,有的只指示不加解说或解说肤浅,于是事后我让朋友告诉我他对行程的看法。
"没太大惊喜"我想这次向导也许不好
他又说"开了很久的船在上遊有看见大象在洗澡"
我惊讶的说他们好幸运而且向导也有尽责把他们带到那么远的bilit让他们能一睹这全世界仅此地才有的侏儒象
他回答"就跟在动物园看的一样呀!"
"但那可是侏儒象吔!"
"意思是说它们比较小而已嘛"
我无言以对。
没错在动物园也可以看到动物,而且可能看得更近,但sukau好比一座更巨大没设笼子篱笆的动物园,而我就住在动物园里。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